討厭字開頭昆蟲請慎入

昨天晚上12點多去睡

不過睡意不太濃

所以就起來閒晃了半天

順便清理一下房間

結過清到門邊時

看到一隻大蟑螂一溜煙的從門縫竄出去

掙扎於要不要把牠解決掉

於是我打開門盯著牠

後來牠跑進廚房後

我去開了飯廳的燈

一轉頭赫然發現另一邊的米色櫃子上也有隻大隻的蟑螂

(蟑螂在接近白色的櫃子上有多醒目就不用說了)

一邊在跟牠大眼瞪小眼的尷尬情況下

我一邊思考要怎麼把牠解決掉

以往我的原則是眼不見為淨

因為覺得被牠碰到我或我的東西實在是難以忍受

可是又想到有兩隻

很不希望牠們跑到我房間

想去拿拖鞋但是怕拿了回來牠就跑了

於是思考著各種方法:

1.關進昆蟲飼養箱裡→太噁心而作罷

2.找很大的東西把牠拍死(拖鞋還是太小了)→找不到

3.去把爸爸叫醒→已經有兩次了感覺對他很不好意思

結果在我猶豫時另外一隻也跑出來

而在我移動到爸爸房間時兩隻可能都會被驚動

那麼大隻應該會飛吧(感覺)

3.殺蟲劑!!!→為什麼沒有阿!!(今天聽說它在後陽台= =)

就在不知到底該怎麼做的情況下

我開始自言自語發出聲音

希望能把爸爸吵醒

一邊看著櫃子上的蟑螂擺動牠的觸鬚

緩慢的評估情勢移動

結果

爸爸沒醒倒是媽媽被我吵醒了ORZ

平常看到蟑螂會尖叫的媽媽

很勇敢的用拖鞋追打蟑螂(櫃子上那隻)

並在牠竄到我房間後跟牠搏鬥一番並撲殺掉了

在我用報紙把牠用起來丟進馬桶前

牠的腳還在抽動="=

(打不死的蟑螂)

在英勇的媽媽解決一隻之後

我想自己應該也要負責把另一隻解決

在廚房與牠對峙的途中

一直抓不到K牠的時機

1.牠在紙類回收箱子的邊邊

想把箱子快速推到牆邊讓牠死

→怕牠會飛起來

結果牠跑掉箱子裡而錯失時機

2.等牠跑到地面上用擦地的抹布把牠蓋住在用拖鞋拍死

→牠完全沒有跑到地上

結果還沒KO牠

媽媽又出來了

因為不知道蟑螂在箱子裡的哪裡

媽媽就乾脆把整個箱子都踩一踩

總算是把牠解決了

結果今天

媽媽大概覺得我會在半夜對著蟑螂碎碎念的舉動太過詭異

決定禁止我玩線上遊戲T^T

我只是想把牠們處理掉可是又很不想碰到牠們而已咩!

所以以後看到牠(們)就直接無視掉好了

所謂彼此井水不犯河水

只要牠們不要靠近我的範圍(房間)

我也別多計較了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ARI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