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同學借了我她同學買的<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!!>之後

就不可自拔的栽下去了(掩面)

看到第二集就忍不住去把4集都抱回家了ww

 

吸引我的重要因素也包刮了繪圖

看到的時候就一直在想好像在哪看過

好像是裡面有提到才發現

「啊!不就是夜櫻四重奏嗎!」

不過夜櫻四重奏我好像只看了一集還兩集就沒興趣了@@”

 

是說我最喜歡的是臨也阿

我好像特別喜歡這種扭曲黑暗的人阿ww

越黑越好哈哈哈

不過以劇情來說

看到遊馬崎他們出現或是小靜跟臨也狹路相逢都會看的很high~~

也很喜歡塞爾提跟帝人啦

不過新羅的話

這種看不出來到底是不是真心的人無法讓我信任

應該說讓我覺得好像是認真的又好像不是…~”~

塞爾提是個好女人你敢辜負她的話…(瞇眼)

有看到百度寫新羅是天然呆

總覺得不是吧

 

比較讓我想不透的地方像是

臨也的兩個妹妹九琉璃跟舞流

在聊天室九琉璃用的代號是比較多話的狂

舞流則是比較寡言的參

所以說她們在網路世界的個性又跟在現實的不一樣了??

 

動畫大致上做的還不錯

OPED都很好聽ww

不過第7集靜雄的故事那集好像有點崩?

內容幾乎都跟漫畫一樣只是時間點跳很大

後面才出現的人物也是在前面幾集就出來了

令我不甘心的是聽不出來福山潤的聲音阿

跟魯魯修的印象有差害我都聽不出來~(ß道行不夠)

臨也的聲音則是一直被我跟夏目的聲音比較

gallery_0104.jpg

圖片引用自動畫官網-->http://www.durarara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ARI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