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算有劇透所以請慎入

總算借到倒楣盜賊物語10

之前稍微看了一下網路上的感想

有說到結束的很草率

不過看了之後是沒有想像中的糟

只是有很多疑點沒有解釋清楚

像是藍斯的態度、他跟歐陽是怎樣

黎焉告白之後的後續、雙胞胎的後續

霧舞的戲份也太少了吧!這樣很可憐欸

還有蒙沙根本被鬼隱了嘛="=

多琳、小巫婆、路穆通通加入鬼隱一群

雖說是配角可是突然就沒了也蠻奇怪的

某兩小段不明所以的內容

一個很像是香菜的想法

另外一個是聖女跟不知道是誰的對話

這邊也不清不楚

...這樣講下來疑點還真不是普通的多@@

另外封面的安德很帥&很可愛=w=

 

不過雖然倉卒,結尾倒是收的還可以

說不定能期待第二部?

這一集讓我稍微想到GOD

不過GOD對我來說算BAD END

至少倒楣算好結局而且還可以待續的感覺

看到CLOUD EASY那邊我爆笑了XD

 

到最後都搞不清楚這部算不算BL

因為安德的腹誹(=作者的腹誹)好像是撇清

可是其他人物的態度又...

不過我堅決認定我不腐

所以這部就當作搞笑的友情小說吧(結論)

 

遙遠時空16

其實在翼夢看完最後一話了

最後的結局讓人有點囧

至少我之前根本看不出來有配對

感覺代換誰進去都可以...@@

這一集讓我有點霧裡看花的感覺

倒不是情節複雜

只是好像有點跳太快了@@

下一集就完結了

 

茜變堅強了是很好啦

反倒亞克拉姆有種弱掉的感覺

附錄的遙3漫畫好像有在網路上看過

就是在說讓的蜂蜜布丁太好吃了

一傳十十傳百

連平家跟源賴朝的妻子(不知道名字)

都聽到內容極度誇大的傳言

還演變成各式各樣奇異的名稱

九郎聽不出來上司(不知道是誰)拐彎抹角想吃

景時也是被命令結果根本不知道那是啥(名字太詭異)

最後的銀還說以效能來講

所謂的夢幻銘果(?)或許是劇毒也說不定XDD

小白龍被餵食那邊也很可愛

應該說看到遙3人物用漫畫形式出現就覺得很開心=w=

水野老師的畫風越來越精緻了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ARI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