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像上課的日子一樣累...囧

這幾天都沒睡飽

其實我只是負責收銀而已

可是因為人手不夠

 有些客人就會來問我

...不要問我阿我只知道打幾折而已啦!!(哭)

 

 

因為我們不能刷卡

有些客人就說要去隔壁101領錢

結果就沒再回來了@@

還有一個是直接說不買=口=

一卡刷遍天下、身上絕無現金?

不過我才不相信二館的青少年在買幾千元的東西會刷卡

現在人實在太依賴信用卡了啦

雖然身上帶一堆現金很危險

可是幾百塊不需要刷卡吧@@

 

比較有趣的事大概是拿到了幾十張的便當廣告吧

雖然幾乎都變成我畫圖的用紙跟便條紙了

根據我們的研究

同家便當店會製作完全不一樣的DM

這是命中率比較高的意思嗎?

不過6天吃下來

還真想投訴他們廣告不實

像是照片上的飲料從知名品牌變成廉價冬瓜茶

或是肉只有照片上一半大之類的@@

 

昨天抽空去二館看了一下

果真是人山人海

大概是三館的好幾倍多

經過蓋亞看到人手一本因與聿第八集

害我也有點想買

後來又路過某個在賣福袋的看台

剛好聽到黑執事的福袋已經被搶光了

還真是超熱門的

昨天才看到特傳第二部5在書展搶先販售

結果今天憑工作證在10點前進去問

居然已經銷售一空了T^T

只好等2/4出來

出版社都選在書展出書

是要我破產的意思嗎@@

開學前兩天還有CWT

我存下來的錢大概都要花在這上面了

 

這次書展的打工我主要學到的是收銀機的使用@@

畢竟我對公司的書不夠了解

沒辦法很詳盡的回答客人的疑惑

不過也看到要怎麼說服客人買書

只是我應該做不到就是了

雖然我能做的不多

不過如果下次還有機會

應該會想再試試看吧

(是說高三也沒辦法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ARI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