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盛況空前

我只能這麼說

從捷運站就可以瞧見這"朝聖"人群有多驚人

來CWT好幾次了

第一次排隊排到外面人行道0.0

不過又有FF又有CWT

CWT還分成新舊館

人龍繞來繞去讓人都快昏了

第一次還排到FF的=口=

後來在尋找CWT進場隊伍時

一度懷疑真的是這個方向嗎(隊伍實在太長)

因為是排在大操場旁靠馬路邊

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都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們(笑)

 

排了很久才進到場內

果然是人潮洶湧

因為擠到連攤位都看不見

只好先去拿預定的本

在某個販賣家教紙袋的攤旁邊被擠到連桌子都推進去了= =

 

好不容易拿完新館訂的本子要到外面去時

看到了春天的排隊隊伍

立刻就給他排下去了- -+

因為排隊隊伍很長

就委託小白幫我拿舊館的預定本子(感謝妳呀~~)

然後我一邊看經過的coser一邊抵禦寒風(抖)

這次的coser好多樣化阿!

從小說到漫畫到遊戲的角色都有!!

可惜我沒膽要求拍照ˊˇˋ

 

是說這次看到很多open醬跟lock醬的擬人

有本畫的很讚可是是BL的

因為我還在腐不腐間猶豫不決

等我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

已經完售了(倒)

雖然說下次CWT25還會有

希望我可以去阿ˊ口ˋ

 

雖然排隊排的腰酸背痛(老了)

不過訂的本都拿到了

也買到吾命的套組=w=

可說是滿載而歸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ARI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